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五一假期偷偷努力,这份执业药师学习计划,快收好!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3-04-29 00:00:01

越努力越幸运,学霸君祝努力的准药师们节日快乐!不过即使是小长假,也别忘了学习哦!在这为大家整理了一份五一学习计划,玩耍之余,别忘了每天的“功课”。

 

一、起床后的10分钟,留给“每日打卡”!

今天又将开启五月份的集训打卡,今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在10月21日、22日,目前预习阶段主要任务就是熟悉考试重难点,提前掌握,为后续基础阶段和冲刺阶段减轻压力。21天就可以养成一个好习惯30天的坚持就可以迈出备考的一大步!

 

每天坚持打卡,还有学习奖励哦!

V1题库会员体验版:平时刷题是不是觉得免费的题目不够刷,现在只要你参与打卡就送3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解锁更多题库资源。

下载币:打卡7天就送下载币,可以免费下载各种备考资料,2023年执业药师新教材变化,学习计划表,速记化学结构图等通通免费下。

 付出的每一分,都是给未来的储值。

二、午休后劳逸结合,效果翻倍!

假期免不了玩耍,茶余饭后,当你想玩手机时,不妨打开233网校APP,参与我们的答题游戏,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01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0关,每关10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闯关失败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复活。同样的,每次通关都有奖励哦!

02组队做题

加入执业药师组队打卡做题,不仅可以免费领取V1题库会员体验版,还可以和队友一起互相监督学习,每天打卡做题,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想你的队友仍然在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要放弃呢!

03考点速记

为了解决药师考生关于背诵知识点的各种疑难杂症,233网校特此奉上执业药师考点速记夺分神器,只需每天拿出手机刷一刷,就可将知识点掌握!
在假期每天下午,花60秒速记一个考点,每当完成挑战,一定成就感满满!

还可以邀请你的药师考友一起来场1V1答题PK,

三、一分耕耘,十分收获,睡前也别忘了听课!

针对不同进度的同学,学霸君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的课程。

还在第一轮学习阶段的同学,可以选择基础学习阶段教材精讲课,各个考点都讲的比较细,适合打基础。

如果是已经学了一轮的同学可以选择冲刺课程,这个课程针对重要章节的重难点进行讲解,可以帮助理清考点之前的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学习阶段科目课程安排试听列表

基础阶段


中药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教材精讲班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教材精讲班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教材精讲班
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一教材精讲班
药学专业知识二教材精讲班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教材精讲班
公共科药事管理与法规教材精讲班

巩固阶段


中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一冲刺班点此去听课>>
中药专业知识二冲刺班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班
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一冲刺班点此去听课>>
药学专业知识二冲刺班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班
公共科药事管理与法规冲刺班
四、努力完成每日学习计划!

233网校执业药师教研组整理的学习计划表,具体到每个章节每个考点需要花费的学习时间,帮助大家合理规格学习时间,假期也记得抽出一点时间来学习。点击下图领取!

在233网校,不仅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丰富的备考资料,还有教学经验的讲课老师,找对方法,让你的学习效果翻倍!

2023执业药师备考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