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新鲜出炉!执业药师查分等待期退款政策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09:45:52

众所周知,执业药师需要考过四科才能获取合格证书,今年考过的科目,有几年有效期?

1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也就是说,参加全科考试的考生,连续四年内考过四科,参加免二科考试的考生,连续两年内考过两科,通过资格审核(部分地区是考后审核),就能拿证啦!

2022药师补考告一段落,你还在等待考试的成绩?担心自己没考过,犹豫要不要继续备考?别等了,人生最无用的事就是等待,等着等着,时间就没了!备考快人一步,考试更有底气!现在购课开始学习,如果补考成绩过了,也能申请退款!

执业药师查分等待期退款政策

为了让大家顺利开启2023年备考计划,233网校推出【查分等待期,购课支持退款】的服务,具体政策说明如下:

待查分考试:执业药师(

1、凡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30日期间购买执业药师·至尊班,若执业药师补考成绩通过,可凭有效成绩单进行课程退款:

支持退款说明: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分后,学员若考试成绩通过,学员已购执业药师·至尊班,则凭有效成绩单可申请该科目的退款。

2、退换时间: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7天内,学员需主动联系售后客服发起“查分等待期,提前抢课支持退换”的申请,逾期则不再享受该服务。

3、换课流程:

查分前购课—学员联系售后客服发起退换申请(提供姓名、身份证、2023年上半年执业药师成绩截图)—233网校核实查询—课程退换。

4、如存在以下情形,则学员不再享受退换服务:

①、学员不提供成绩截图,或成绩截图弄虚作假;

②、学员提供的成绩截图身份证号码与报课签订协议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

5、参与对象: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考试后报课的考生

说明:活动仅限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30日期间购买了执业药师·至尊班且参与了2022年上执业药师补考的学员,超过本活动时间范围的学员不享受该退换服务。

学习不等待,抢先备考2023年执业药师吧。想享受退课政策的同学,如有疑问,扫码下图添加老师,具体咨询。 

          

2023执业药师备考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