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2执业药师补考在即,提分可以这样做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3-03-08 09:20:20

距离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时间到20天,大家都在怎么备考呢?其实合理规划时间冲刺备考,还是可以多抓几分的!学霸君有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看历年考试真题

尤其是2022年的考试真题,2022年11月考试的出题大纲与补考的大纲是一致的,也就是说,知识点可能也会有很大程度的重合。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模考大赛练一练

2022执业药师补考考试前进行摸底测试很有必要,考前来233网校模考大赛做一套完整的卷子,不仅可以培养题感;同时模考大赛包含了一众难点考点,能够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怎么参加?

注意:即日-3月12日可预约,做题时间3月13日-3月19日

看视频刷题

考前刷题是每天都要做的,但结合视频学习,效果更佳。建议大家先刷重要考点涉及的题目不懂的就先听老师视频讲解知识点,在理解的基础上再去做题巩固,事半功倍。有考生反馈:每多看一遍视频,每次都有新发现。比如姜雅老师讲的化学,开始觉得很难,多听几遍,感觉化学最简单。

借助口诀记忆

执业药师考试不管是西药还是中药,需要背的内容太多了。临近考试,考点内容能背一点是一点,等上了考场,你就会发现口诀有多香。

 

233网校老师也为大家整理了速记口诀,还有考前急救包 ,

执业药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执业药师补考好课

执业药师畅学班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如果现在购买畅学班,可以享受2022、2023、2024年的课程,不仅方便参加补考的同学复习2022年的知识点,如果有两科没考过,也可以继续学最新的课程。>>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