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度执业药师补考查分即将开启,收下这份查分指南!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3-05-19 09:44:35

惊喜!根据日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度执业药师补考成绩预计在5月下旬公布!也就意味着随时都会开通查分通道!各位同学是不是很激动,很快就能揭晓自己的成绩了。学霸君预祝各位同学都能高分通关,成功拿证!

在这里,学霸君附上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常见问题,以及要查分后要注意的事项,建议大家收藏!

2022执业药师补考查分入口

查分入口一:进入中国人事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点击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查分入口二: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快速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69.html)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将自动跳转至官方入口进行查询。

点此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快捷入口

执业药师补考查分常见问题答疑
01执业药师补考查分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并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

在浏览器搜索栏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进入,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官网首页了。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

在官网首页的左侧位置,点击第三行的“成绩查询”,就可以进入查询界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查询成绩

按要求输入考生的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并选择考试年份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官网建议的浏览器进行登录,否则可能进不去系统。

02执业药师查分时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遗忘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己重置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己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取得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取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参考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03执业药师成绩页面为什么空白?

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大量考生同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导致网络拥堵,出现空白页面,或提示提示“无法打开网址”“找不到该网页”“该网页无法访问”等现象无法查询成绩,建议各位考生稍后再试。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能是人太多,可以再等等,如果一直打不开可以切换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高速模式,360极速浏览器。

04执业药师成绩是负分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05执业药师多少分及格?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也就是72分合格。

06执业药师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补考成绩公布后需关注

01查看执业药师合格名单

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公布以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2022年度补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各位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以免出现成绩合格但是名单中没有自己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02执业药师考后审核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将会对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4科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不是每个地区都会进行考后审核,只有部分省份在考试结束后需要对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才可以取得执业药师证书,审核没有通过则成绩作废,无法拿到证书。

执业药师考后审核主要审核的是考生的考试资格,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方式包括了现场审核、网上审核等方式,个别省份实行抽查的方式。学霸君对部分需要进行考后审核的地区, 除此之外各位同学还可以多多关注当地考试中心的通知。

执业药师考后审核不通过原因

(1)报考信息不一致,材料不完整

(2)不符合报名条件

(3)提供虚假资料

(4)错过审核时间(各位同学一定要关注当地人事网的通知或者报名手机短信提醒,以免因错过审核时间而无法拿证)

03执业药师证书领取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以后,各位考生可查看本地人事网发布的消息领取执业药师证书。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者邮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最新通知为准。

04开启新的里程,抢2023备考好课

还有其他科目需要报考,或是准备考双证的同学看过来!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22日,现在备考正当时!233网校针对大家不同的需求,推出了至尊班、畅学班、精品班,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课程由姜雅、仇牧、刘恩钊、杨树等多位大咖领学,备考更高效!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新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新,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