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执业药师考试用书

来源:233网校 2022-09-15 10:06:24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用书是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的官方教材,目前执业药师的教材已全部发布,各位考生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插入模块

2022执业药师考试用书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

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考生们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

教材价格:执业药师教材共有7个科目,每个科目的教材价格基本在100元左右,(中)药学全套教材花费大致在400元-500元之间。

2022年执业药师官方教材有必要买吗

在备考过程中,教材是根本,是考试的依据,万变不离其宗,学通学透教材是考试过关的基础和保障。当然如果备考时间不够,也可以选择知识点没有那么繁琐的教辅资料。

233网校内部备考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赠送!

数量有限,2022备考考生速度领取!

黄金考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考点提炼
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所有重要考点
轻松拿分
知识点图表结合,快速记忆
●配套考题
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
C8D3D2C1BE0D47D19EFC107191FA8551.jpg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