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含解析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24日、25日开考,目前进入考前最后冲刺阶段,做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对冲刺复习有用吗?做真题,必须要认真对待!要先明确做真题的目的:

①了解执业药师考生常考点;②了解执业药师考试出题方向;③模拟测试,看看自己在限定的时间内,做真正的考试试卷,能得多少分。

简单来说,做真题的最大作用就在于“知己知彼”这四个字。真题虽然年年变,但从实际来看,大家会发现往年考过的知识点还是会不断的重复出题,真题不仅是以前考过的题,也是考点的运用,通过做真题发现自己懂什么、缺什么、会不会运用知识点;出题人喜欢考什么、怎么考、难度和深度如何!

临考必看>>【准考证打印10.17起】【临考提分卷测试】【答题卡填涂规定】【考前资料下载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本文汇总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含解析下载版)

【估分版】

各位考生们可以进入233网校APP——题库——历年真题测试,或者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估分,建议收藏加入!点击进入>>执业药师考试题库《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微信识别二维码快速进入

【下载版】

各位考生们可以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第18批资料,各科一个文档,超详细真题答案解析!点击进入>>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APP资料包

【文字版】

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