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本人到现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4 00:0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如核验不通过,会需要考生进行人工审核,也就是去现场资格审核如果在线核验通过了,便不用去现场人工审核,可在网上直接缴费对于身份信息核验(注册)无法通过的,需联系我院处理。

预计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启,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19年
8月5日-20日
2018年
8月17日至31日
2017年
8月4日至18日

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资格审核包括系统在线核验、在线人工核查和现场人工核查。

1.在线自动核验。网上报名后,考试机构将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网上在线自动核验。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网上无法自动核验通过,必须进行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审核。

2.网上人工核查

下列报考人员须进行网上人工核查:

(1)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2)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3)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以上报考人员须将学历、学位等相关材料扫描上传到报名系统。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在报名期间两个工作日内根据报考人员上传的学历、学位扫描件进行网上人工核查。

3.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对象是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即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请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审核。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