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交通公路篇)》考试教材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20-07-28 10:55:00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是时候开始进入备考状态了。教材是备考的基石,有效地利用教材能让复习效果事半功倍。交通运输工程(公路篇)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专业科目考试用书(2020年版)7月已出版,分为《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与计量(公路篇)》和《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篇)》2册。

交通专业水运篇教材、水利专业教材是否改版的消息暂未发布,还请耐心等待!

2020年版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工程运输案例分析(交通)》教材信息

书号:ISBN 978-7-114-16594-8

定价:50.00元

出版发行单位: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年07月

本书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之一,根据现行《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由新的专家团队在2019年版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造价领域发展趋势和考试要求重新修编而成。本书从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交通运输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工程招投标,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6个方面精编了相关案例。

本书主要作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 公路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也可作为交通运输院校工程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参考用书。

教材目录

第一章 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

第二章 交通运输工程设计 、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

第三章 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

第四章 公路工程招投标

第五章 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

第六章 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

2020一级造价师《交通案例分析(公路篇)》教材变化对比

新增、删除了有关章节的知识点;增加了大量新的案例题;对上版部分案例题的题干及答案进行了修改及核算完善。具体如下:

添加微信号“ks233wx12”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资料下载>>16-19年各科真题分值】 【2018-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