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pdf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17:10:00

又到了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黄金时间,但是大家最近被用哪个版本的考试教材这个问题困扰着。最近很多参加过近两年的造价工程师的朋友都在问:“我以前的教材2019年的(或者是2018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还能用吗?需不需要再重新买一套新的教材呀?”虽然一套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的成本不是很大,但是作为造价人员特别是从事了多年造价预算的工作人员来说,购买材料的成本能节约就得本着精打细算的原则走。

那么2020年度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备考使用的教材到底需不需要更换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来做一下具体的说明。

中国计划出版社做出了指示: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教材不做改版,继续沿用19版的教材,如果你的教材是19版的教材的话,可以不用更换教材,继续使用就可以了,既帮助自己节省了一小部分的材料成本,也能继续巩固一下自己在书上做的一些精华的知识点帮助自己节省备考的时间和精力。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教材目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教材目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土建)》教材目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安装)》教材目录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是从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提炼出来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报了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的同学,课程+讲义可以同时使用,学习效果更佳。在听课之前,建议大家先利用讲义预习一遍,以便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更轻松掌握。

不知如何下载课程讲义?别担心,233网校小造君来教你。电脑登录233网校个人中心,进入我们课程视频页面,点击“讲义”按钮,即可下载课程讲义。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动态、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资料下载:

备考2020造价考试,送你一份学习计划时间表(全科)

PDF下载!2020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各章必背句

各科思维导图,带你做好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知识构架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