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用书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1:23:00

又到了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黄金时间,但是大家最近被用哪个版本的考试教材这个问题困扰着。最近很多参加过近两年的造价工程师的朋友都在问:“我的教材2019年的(或者是2018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还能用吗?需不需要再重新买一套新的教材呀?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中国计划出版社”公众号发布的消息,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教材《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不做改版,继续沿用19版的教材,如果你的教材是19版的教材的话,可以不用更换教材,继续使用就可以了。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于7月发布通知,点击预约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提前准备好造价报考材料。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用书

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用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动态、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