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免二科成绩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0-11-06 11:12: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级别分为考全科和免二科。考全科的成绩滚动管理周期为4年,应试考生只需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4门应试科目,即为合格;免二科的成绩滚动管理周期为2年,应试考生只需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4门应试科目,即为合格。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滚动管理指的是在成绩有效周期内所有应试科目,即为合格,不需要在一年内通过所有考试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滚动管理周期根据考试级别不同有所区别。

成绩管理办法:

1、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免二科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2、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4、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热点关注:

历年一级造价师查分时间汇总,2020成绩查询时间预测

2020全国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标准、各科多少分?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img3.png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各省公告)》(人考中心函[2020]26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zaojiachafen.png

往年造价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分标准即总分的60%。因此预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