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黑龙江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什么时候能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12-01 10:46:00

2017年-2019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出成绩时间:

image.png

今年的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根据考试时间来算,预计黑龙江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查询时间为12月中下旬。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一造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预约2020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查询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数查询只要有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就可以查询。黑龙江一级造价师考试分数查询入口开通时,由于查分访问频率高,导致查分入口奔溃的情况比比皆是,此时,考生可在233网校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师分数快速查询平台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数查询步骤: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查询成绩时显示“-1”、“-2”、“-4”各代表以下内容

-1 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 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级造价师考试分数如何申请复查?

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当地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查。步骤如下: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考试中心为准),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