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考点

工程计价怎么学?掌握这些知识很重要!| 查漏补缺第4期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05-09 00:00:01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建设工程计价》第一章 建设工程造价构成【工具、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的构成和计算】,一起来跟着小造君学习吧!

点此查看,干货笔记《计价》高频考点

1、概念

工具、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是指新建或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规定的,保证初期正常生产必须购置的没有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仪器、工卡模具、器具、生产家具和备品备件等的购置费用。

2、计算

工具、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设备购置费×定额费率

例题:【2013】下列费用项目中,属于工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计算内容的是( )。

A. 未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购置费

B. 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购置费

C. 设备监造费

D. 引进设备的专利使用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工具、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是指新建或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规定的,保证初期正常生产必须购置的没有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仪器、工卡模具、器具、生产家具和备品备件等的购置费用。

下载233网校APP,独享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到了备考的关键时刻,大家往往会抱怨找不到好的复习资料,迷茫无措!233网校放送福利的时候来了。小造君现在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高频考点免费放送出来,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查看全部内容!

下载233网校APP,同时可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