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考点

一造管理考点归纳:招标

来源:233网校 2024-01-30 00:37:40

考点:招标

《招标投标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包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必须进行招标。

招标.png

一造管理第一章考点“招标”历年考核分值表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单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1分/1分//2分

经典习题

根据《招标投标法》,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 )日前,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A.15

B.20

C.30

D.60

A
参考解析:

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如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编制,招标人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或者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日或者15日的,招标人应当顺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