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土建工程 > 计量土建真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计量土建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4:12:16

多多练习以熟悉套路固然是可取之道,但有些考生这个过程偏离轨道,选择了质量低下的模拟题,陷入了事倍功半的境地。大家可以想一下,真题是怎么出来的?是经过无数专家仔细推敲研究之后,才选定为真题,岂是那些胡乱编造的模拟题可以比的?建议考生无论在哪个阶段的复习中做自我测试时,都能以真题为中心。

收集了2016~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计量土建真题,并且233网校讲师对所有题目做了详尽解析,引导解题思路,帮助考生深入理解并全面掌握相关考点内容。

点击下面链接下载,一级造价工程师计量土建真题>>

点击查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计量土建真题讲解视频 PDF下载 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公布汇总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两个月或三个月公布,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预约查分提醒>>

考后关注

一级造价师案例答题卡搞忘了在后面写准考证怎么办?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及评分规则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