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土建工程 > 计量土建考点

17-2019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土建)》历年分值统计

来源:233网校 2020-09-16 10:20: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已开始,小伙伴们的备考学习落实的如何了?下面小造君跟大家提前讲一下历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考试的分值分布,想要取得好的成绩,这些都挺重要的!建议收藏!!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考试题目为客观题,即单选题60道,每道题目1分,多选题20道,每道题目2分,共计100分,60分为通过考试的分数线。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各章节分值分布情况

二、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考题分数分布(来源中国计划出版社)

image.png

2017、2018、2019年试题组成及分值

image.png

总结:各章的考试分值每年会有微调,但整体上对每章的考查比重基本也是固定的。从各章分值比重及内容难易程度上来看,建议大家注重对前三章以及第五章知识点的学习把握。前三章考核知识点明确,有些知识点需理解透彻才能顺利拿分。第五章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且是学习案例的基础,故要重视学习。而第四章难度较高,需熟悉土建及市政施工技术的基础知识,性价比较低,建议大家抓住重点,拿一半分数即可。具体每个章节重难点程度:

image.png

233网校临考特别推荐——精品资料下载

image.pn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大家看完记得收藏与分享哦!如果有问题可以在文章下方给小编留言!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万人期待的造价模考大赛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全真模拟真实考场,提前与全国考生PK排名,还可赢取高频考点班视频、京东购物卡等丰厚奖品。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入口,可提前预约,不错过模考时间!

点击预约一级造价工程师模考大赛

1502544714445.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