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国庆在233网校完成造价打卡冲刺任务,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0-09-29 12:58:00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八天小长假,这对于要考试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冲刺学习机会。争取时间,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造国庆冲刺备考计划,和233网校一起打卡完成冲刺任务吧!

备考白热化阶段,复习方向不能错

打卡任务:回归基础,优先复习高频考点

考试临近,复习时间一天天在减少,你觉得自己总是有复习不完的知识,往往是因为你没有进行主次划分,了解每年章节考分占比,可以梳理一下知识点,优先复习高频考点,还有那些分值较高的考点,减轻自己的压力。

1)根据下面提供的历年分值统计,动手画一张章节分值导图,准确地把握重点章节。

目的:帮助考前一周,有思路再梳理一遍考点。

16-2019年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历年分值统计

17-2019年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价》历年分值统计

17-2019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土建)》历年分值统计

18-2019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安装)》历年分值统计

17-2019年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历年分值统计

2)加入21个黄金真题考点打卡计划,看高频真题考点,举一反三解题。

目的:明白哪些考点在真题中出镜频率高。

image.png

之前没有打卡的考点可以通过分享好友的方式进行补卡

打卡任务:做真题分章练习,记录不会的知识点

说到考试,学霸们都会告诉你做真题的重要性。也许你会觉得,真题都考过了,又不会再考,为什么要重视真题呢?

这里过来人都知道,虽然真题年年变,但从实际来看,大家会发现往年考过的知识点还是会不断的重复出题。要知道做真题是唯一与命题人交流方式,只有掌握了命题规律,才能赢得考试。

资料已准备好,登陆233网校学习中心。下载第36批资料“历年章节真题”。每道题目含详细解析,大家逐章看一遍试题。看题过程中,对于不清晰的知识点,用笔记录。全部看完后,翻书加强学习。

image.png

打卡完成章节真题后,我们还要做下近五年历年真题,检测一下自己整体学习情况。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能达到70分,基本通过考试没问题!

image.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刷15-19年造价真题

打卡任务:来参加模考大赛,10月12日听解题直播

·优质有料,紧跟2020命题趋势,直击考试重点难点!

·两场直播结束后,会有讲师解题直播,让你吃透每一道考题。

第一期(9月28日-10月4日),第二期(10月5日-11日)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模考

模考大赛直播是免费的,但需要先参与模考大赛,才能顺利进入直播间听讲。

科目

直播老师

直播日期

直播入口

造价管理

王竹梅

1013
1930-22:00

预约直播

工程计价

田邵楠

10月18日

1930-22:00

预约直播

土建计量

孙琦

1017

1930-22:00

预约直播

学习不进则退,在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冲刺备考的关键时期,必须要坚持每天学习,每天进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下载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1套全真模拟卷+章节习题

159969942486391.jpg

相关阅读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