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新体验:233网校随身听上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政策、考点随时听!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2-03-24 14:14:28

继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小程序,233网校小程序在线看干货笔记,订阅考试报名提醒,233网校考证资料等小程序后,又一全新小程序上线:233网校随身听!

顾名思义:随身听即音频方式视听,对于一些可能文字内容看多了就犯困的考生来说这绝对是个好东西!你可以在午休时,上下班通勤路上,睡前半小时打开来听一听,随时随地学习,积极行动,每—天的努力,将49%的成功率扩大到1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最新考试政策、报考消息、行业新鲜事、精华考点荟萃、口诀技巧都将陆续上线!同时记得分享给你的考友群,好东西大家一起用!

扫码识别进小程序马上体验

截图预览

插入模块

更多实用小程序推荐赶快get√

可在微信直接文字搜索:233网校课程,233网校考证资料,233网校一级造价师题库,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进小程序,更多体验等你来!

订阅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免费刷题小程序快收藏


0元领通关宝典包邮寄


各科新版干货笔记在线看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搞定审核



考点速记小程序快速记忆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备考要趁早,学习建议看一看。

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办事指南

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介绍

一、复习顺序

听课→看书→做题→听课→看书→做题

各科复习顺序建议《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工程计量》→《案例分析》。

二、复习关键

1、一定要做题

近五年真题训练到位,真题的含金量高、真题带有倾向性、真题的知识点会重复出现。

2、要认真做题,不要仅看题,尤其不要直接过答案

(1)要看真题涉及的所有知识点;

(2)错的备选项,错在哪里,正确如何表述;

(3)临考前几天再看一遍错题库。

三、复习阶段

基础阶段——把书读厚。普遍撒网,全面梳理阶段,尽可能全面地深入地理解内涵;

提高阶段——把书读薄。重点培养,加深巩固,多做题,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冲刺阶段——记忆重要考点、做错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2022年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下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精品推荐>>五年真题&学习计划下载】【0元领课,零基础入门班任你选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打卡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