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很严格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09:16: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很严格吗?一级造价工程师还要现场审核吗?详情见下文:

从2019年开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施告知承诺制,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无需再参加现场审核,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以及告知承诺书并且在线核验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

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后,验办法如下:

一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

二是对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进行网上人工核验。按要求操作完成后,资格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与之前的审核方式相比,告知承诺制审核模式强调宽进严管,改变了原先重审核、轻监管的审核模式。形成了宽进严管,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新管理模式。也就是说,未来造价工程师报考在资格审核上会更加严格,对于提供虚假材料证明进行报考打击也会更加严厉。

注:但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此类人员依然需要参加现场审核,详情见各地报考通知。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