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1:33:18

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需要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学历不同,工作年限要求不同,且需要同时满足工作经验与施工工作年限才可以报考,具体要求如下。

一、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工作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

1、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实际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例如本科工程造价专业报考造价工程师,只要有本科学历并且工作满4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本科学历后再工作4年。

二、全日制本(专)科工作年限

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

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三、非全日制本(专)科工作年限

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

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如果大家还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方面的信息,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咨询。

image.png

关于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查看2020年造价考务通知(点击下方图片,查询信息)。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