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可以在施工单位注册吗?可以注册在哪些单位?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15:48:00

造价工程师是含金量很高的证书,很多单位都需要,那么造价工程师可以注册在哪些单位?造价工程师可以在施工单位注册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造价工程师可以注册在哪些单位?

造价工程师可以注册在哪些单位?

需要造价师是的一般都是和建筑有关的单位。

(1)设计单位:编制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

(2)施工单位:编制投标(清单)报价、工程预结算。

(3)造价咨询单位:编制工程造价成果文件。

(4)会计师事务所:编制工程造价成果文件。

最主要的是造价咨询公司,直接关系企业资质升级和咨询的技术实力。

其次是招标代理结构:对于工程招标投标的代理,国家对企业人员有具体要求。

第三是工程造价的司法鉴定及建设项目的审计,不过这个业务同第一条不同的是参与的企业不同。这个主要是财政投资工程项目的审计和建设银行的贷款审批审计。

最后是部分政府投资的业主法人单位,世行或亚行贷款项目的法人单位。

其他的,以现场经验为主的,造价师定位是管理岗位,造价员定位的是技术人员。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