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0一级造价师电子版证书已上线!点击查看注册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11:39: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证书已上线,纸质版证书三月陆续发放!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进度,于2021年1月21日开始接收证书数据—制作证书电子文件—开通证书查验—下达印制通知(除河北、湖南外)

各省2020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

快速进入>>【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image.png

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变更注册、延续注册、增项注册、注销注册和遗失补办等注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级造价师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doc

一、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二、受理。管理系统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网上申请材料即为受理。

三、审批。我部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对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并在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我部自受理之日起10日内对申请延续注册、注销注册和遗失补办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用印,加盖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机构钢印。

造价注册管理系统温馨提示:

1、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申报初始注册时,请提供纸质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2、因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再请申报初始注册。往年数据导入完成时间为5月份。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请材料清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