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0年已有近10000名考生通过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0-07-21 12:06:00

7月16日,住建部公示了《关于公布2020年第七批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其中指出:经审核,共计2287人符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

2020年目前为止,住建部已经公布了7批初始注册人员名单,依次分别是:1812人,847人,813人,912人,794人,1982人,2287人,共计9447人。

想知道公布的7次批名单中有没有自己么?小编已经将本次通知内容整理如下,快来一起看看吧!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公示人员名单【汇总】

公示通知
审核情况
详情
2020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一批)1812人查看公告
2020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二批) 847人查看公告
2020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三批)778人 查看公告
2020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审核意见的公示(第四批856人查看公告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五批

794人

查看公告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六批

1671人查看公告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七批2287人查看公告

有同学问:今年一造注册这么多人,是不是造价证书以后含金量就下降了?2020年还有没有必要报考一造?

对此,小编总结以下几点,大家一看便知:

1、2020年第一季度建筑业经济下滑15%左右,急需拓两新一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市化建设,重大交通水利项目工程)的项目,人才和证书急于在明年补充完毕,今年考试应该会释放通过率;

2、住建部年后发布延期规定,含造价资质类的企业全部进行造价资质延期,说明目前含有资质的企业不足以支撑现有的项目,证书和人才比较缺乏,不得不延期资质来拓展项目,发展建筑业经济;

3、2020年备考教材以及考试大纲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说明今年考试依然使用的是常规化考点,参考2019年的命题形势来看,2020年考试依然不算很难,整体备考形势比较有利于一次通过!

4、明年要开始十四五的五年计划了,每逢考试到这个时候,都会异常的难,因为新的五年机会,就有新的行业标准、法规、要求等实行,考试大纲和教材首先可能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其次考试命题上也可能会更加难,所以不能往明年拖。考试上一般流行五年一大改,就是跟这个有关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