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几年一次?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0:03:00

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各60学时,并且一级造价工程师在每一个注册有效期都要进行一次继续教育,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有效期为4年,所以一级造价工程师每四年都需要进行一次继续教育

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相关规定:

1、注册造价师每四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进入“会员管理系统”或“注册造价工程师网络教育系统”。

2、注册造价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应接受必修课和选修课各为60学时的继续教育。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应按照每两年完成30学时必修课和30学时选修课的要求,组织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规定形式的继续教育学习。

3、超过一个注册有效期或者一个延续注册有效期未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造价工程师,申请初始注册或恢复执业申请时,应参加中价协组织的继续教育补习学习班,考核合格者由中价协出具相关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考生关注:

造价师初始注册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网上审核要多长时间呢?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