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上海市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前要完成信息登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6日

上海市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将于3月16日开始,打算报考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报名前需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以免影响报考资质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为了加强会计人员管理,建立和完善会计人员信用档案,做好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登记管理工作,根据《会计人员管理办法》、《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办法》、《关于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以及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进行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上海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的相关要求详见上海财政网“热点业务-会计人员信息登记”栏目(http://link.233.com/25690/zys_8908/bsfw_9071/bszn_9072/hjhjcyzg_9073/201904/t20190415_180189.shtml)。

为避免影响报考人员资质审核,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对2019年已在本市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并通过部分科目且符合其他报名条件的人员,若尚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的,请务必于考试前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