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旧教材变动及解读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将于3月10日开始,当下大多数考生可能比较想知道2020年的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和往年对比有哪些不同,对考试又会产生哪些影响。哪些章节依旧是重点,哪些地方可以忽略不看呢?

目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发布,233网校老师及时对考试教材进行解读和对比,具体解读如下:

主题内容教材变化
解读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分析:
1.整体变化2.具体章节内容变化
《中级会计实务》命题规律
《中级会计实务》备考方法
查看详情
点击进入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解读2020《财务管理》教材变化与解读:
1.教材框架2.教材变动情况
各章节与考试题型分析
《中级财务管理》备考方法
查看详情
点击进入
2020年《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化解读2020《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化与解读:
1.教材框架2.教材变动情况3.章节分值分布
各章节与考试题型分析
《中级财务管理》备考方法
查看详情
点击进入

备考微信群:添加233网校中级会计微信号“sustalks”,拉你进备考群,共同通过考试。

PC观看: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网校课程——选择相应的科目。教材解读入口>>

APP观看:可直接在233网校APP“中级会计师”考试首页,点击“我的课程”即可找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51.png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

高能预警!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提前发布!

教材还没下来,中级会计师现阶段有哪些资料可以替代?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