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试题每日测评:成本性态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2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快来跟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成本性态分析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单选题】

乙保险公司的推销员若销售100件商品,每月固定工资1800元,在此基础上,若推销员的业绩超出规定业务量,推销员还可根据超出的数额按比例获得奖金,那么推销员的工资费用是(  )。 

A.半变动成本

B.半固定成本

C.延期变动成本

D.曲线变动成本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延期变动成本在一定的业务量范围内有一个固定不变的基数,当业务量增长超出这个范围,它就与业务量的增长成正比例变动。 

【单选题】

某公司对营销人员薪金支付采取每月支付固定月工资,此外每推销一件产品提成10元的奖励,这种人工成本属于(  )。 

A.半变动成本

B.半固定成本

C.延期变动成本

D.曲线成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半变动成本是指在初始基数的基础上随业务量正比例变动的成本。  

【多选题】

曲线变动成本可以分为( )。 

A.递增曲线成本

B.半变动曲线成本

C.固定曲线成本

D.递减曲线成本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曲线成本又可以分为以下两种类型:一是递增曲线成本,如累进计件工资、违约金等,随着业务量的增加,成本逐步增加,并且增加幅度是递增的。二是递减曲线成本,如有价格折扣或优惠条件下的水、电消费成本。“费用封顶”的通信服务费等,用量越大则总成本越高,但增长越来越慢,变化率是递减的

点击进入: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