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3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13日

【单选题】

根据作业成本管理原理,下列关于成本节约途径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 将外购交货材料地点从厂外临时仓库变更为材料耗用车间属于作业选择

B. 将内部货物运输业务由自营转为外包属于作业选择

C. 新产品在设计时尽量考虑利用现有其他产品使用的原件属于作业共享

D. 不断改进技术降低作业消耗时间属于作业减少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作业消除是指消除非增值作业或不必要的作业,降低非增值成本。
【单选题】

下列财务分析指标中能够反映收益质量的是( )。

A. 营业毛利率

B. 每股收益

C. 现金营运指数

D. 净资产收益率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收益质量分析,主要包括净收益营运指数分析与现金营运指数分析。现金营运指数是反映企业现金回收质量,衡量风险的指标,指反映企业经营活动现金流量与企业经营所得现金(经营现金毛流量)的比值。理想的现金营运指数应为1。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考前摸底六套试卷(下载)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