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4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14日

【单选题】

某公司基期息税前利润1000万元,基期利息费用为400万元,假设与财务杠杆相关的其他因素保持变,则该公司计划期的财务杠杆系数为( )。

A. 2.5

B. 1.67

C. 1.25

D. 1.88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该公司计划期的财务杠杆系数=基期息税前利润/基期利润总额=1000/(1000-400)=1.67。

【单选题】

某航空公司为开通一条国际航线,需增加两架空客飞机,为尽快形成航运能力,下列筹资方式中,该公司通常会优先考虑( )。

A. 普通股筹资

B. 债券筹资

C. 优先股筹资

D. 融资租赁筹资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融资租赁筹资的特点 :1.无须大量资金就能迅速获得资产;2.财务风险小,财务优势明显;3.筹资的限制条件较少;4.租赁能延长资金融通的期限;5.资本成本负担较高。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考前摸底六套试卷(下载)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