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中级会计课时太多,听不完,巧用倍速播放解决你的难题!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9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已经全面进入备考阶段,中级会计的考生其中很多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不少考生感觉自己没时间听课。其实不用担心,听课时你可以巧用倍速播放来解决你的难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课程播放页面都有倍速播放的设置,那么该如何设置呢?听哪些内容可以适当放快播放速度呢?一起来看一下。

倍速播放如何设置

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课程页面后,在相应的科目/班级听课页面,点击右下角的1.0X,选择适合你的播放速度即可。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课程页面.png

如何利用倍速播放

1.对于自己比较熟悉的考点内容,在学习听课时,可以选择倍速播放,缩短听课时长,节约备考时间;

2.难以理解的考点或重要考点部分,可以选择放慢播放速度,边听老师讲边理解。听课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在听课页面进行提问,会有老师在线答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听课页面.png

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现在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