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中级会计考试内容变化大吗?有哪些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中级会计考试难度在会计类考试当中属于中等偏上,零基础的学员没有经过系统的备考指导想要一次取证的难度很高,因此,提前备考是必不可少的!那么,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变化大吗?有哪些变化呢? 结合据不断更新的政策,233网校会计君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可能出现的变化,大家再复习的时候可以跳过这些考点,提前复习不变的教材内容。

根据预测: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变化较大,《中级财务管理》科目变动不大。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预计变化部分:非货币性资产交换、金融工具、收入、财务报告、政府会计。查看变动详情

中级经济法教材预计变化部分:公司法律制度、金融法律制度、增值税法律制度、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相关法律制度。查看变动详情

中级财务管理预计变化部分:收入与分配管理,新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新增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范围。查看变动详情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官方教材暂未发布,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初,考试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发布。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新报考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zhongji_article_肖健美.png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特点

《中级会计实务》:该科目综合性较强,注重热点,除了请求考生们学习教材章节,熟记分录之外,还要留意学问点间的逻辑联络,培育本人的综合剖析才能。同时,注重考虑,多把学问点和理想事情联络在一同,将所学内容活学活用。

 《财务管理》:该科目紧扣教材,涵盖了考试大纲中的大局部内容,公式较多、计算量较大,各章节之间联络严密。从近年的考试来看,客观题主要表现全面考核准绳,客观题主要表现重点突出准绳。考生们若想精确把握重点,最好寻求讲师的指导。

 《经济法》:该科目固然难度偏小,但记忆的东西较多,其言语逻辑紧密,了解和记忆方面有一定难度。关键是要理分明学问脉络,以便系统性的温习,同时要熟记法条中的关键词,盘绕关键词展开记忆,会事半功倍。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热门:2020中级会计报考人数将增长20%,突破200万!

关注:抢先学!2020中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