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深度解读(三科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4-27 11:59:04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已于4月26日上市,233网校助教老师特针对“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 VS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进行了变化对比分析,供大家参考。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教材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变化对比汇总表

233网校助教老师对2023新版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进行了变化对比解读分析,各科目教材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科目教材变动简易版
教材变动详细版直播解读
中级会计实务简易版详细版直播解读
财务管理简易版详细版直播解读
经济法简易版详细版直播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官方教材简介:

中级会计考试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定中心编制,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考生一定要认准官方正版教材。

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包含三本,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报考2023年中级会计签约特训班赠送官方教材》。查看详情>>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辅介绍:

《黄金考点》、《金题演练》=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中级会计黄金考点中级会计金题演练

方式1:报考2023年中级会计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查看详情>>    

方式2:进入233网校小程序兑换。点击兑换>>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