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4-21 00:44:58

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目前,中级会计新教材还没上市,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考试教材的情况,233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以下内容,快来了解一下。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4月底公布,考生可以选使用旧教材进行预习,不要太焦虑,将精力放在备考上。新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为及时为大家带来相关资讯的!

二、中级会计考试可以不买新教材吗?

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变化,如果大家只用旧教材备考,可能会影响新知识的的学习,遗漏掉部分内容的调整,这也就给自己的备考增加了难度。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在新教材上市后,还是要购买新教材学习,才能准备地更加充分。

三、中级会计考试财管科目怎么学?

中级会计考试中,财务管理这一科公式比较多,较难理解,考查考生的逻辑能力和计算能力。大家千万不能死记硬背公式,这样就算记住了公式,一到做题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要先把公式原理理解清楚,才能记得更牢!对于教材中的例题一定要仔细琢磨,研究明白,掌握做题方法,要做到举一反三的程度。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