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3-04-22 00:45:03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多少钱?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正在预售中,9折即可购买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考试教材的信息,就不要错过本篇文章!现在跟着233网校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

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多少钱?

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正在预售中,9折购买哦,预计在4月底现货,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是考生复习备考的重要资料,虽然现在还没有上市,建议考生先使用旧教材结合新大纲提前预习,为后续备考打下基础!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二、学习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时要注意什么?

大家在学习教材时,一定不能跳跃式阅读,这样很容易造成知识盲区,一旦在考试时考到了被忽略的内容,就会让人措手不及!备考时一定要认真研读教材,把每个知识点都理解透彻。学习就怕是被动式的,由于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内容枯燥乏味,晦涩难懂,学习考试教材最容易出现的就是缺乏新鲜感,不得不学的问题!考生可以在课本上不断地做一些简单的笔记,把一些考题简单地标记在教材上,这样每次看教材的时候都会感到有新的收获。

三、中级会计考试做错题应该如何做?

考生们在平时做题时,要及时统计错题的丢分原因,如审题不清、记错公式、概念混淆等。然后根据不同原因将错题分别记录在本子上,同时将错题分值标注出来,不断进行总结反思和反复阅读。错题集不仅可以帮助考生查漏补缺,还能让考生充分了解自身对以前经常犯错的内容的掌握程度,进而针对欠缺部分重点学习,提高对知识的全面掌握程度,有效降低做题的错误率。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