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师辅导教材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4-22 00:45:04

中级会计师辅导教材哪个好?各位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时可以使用教辅书,这样备考起来效率就会变高一些。那么哪些辅导教材好一些呢?233网校整理了相关辅导教材的内容,一起在下文了解下!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中级会计师辅导教材哪个好?

各位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时,可以使用《黄金考点》系列辅导教材进行学习,233网校《黄金考点》是对于教材的诠释,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教材掌握知识点。

二、中级会计机考计算器怎么使用?

首先,考生进入答题页面后,在左下角也就是题型题量的下方,即可找到计算器,点击弹出即可使用了。若是满足不了计算需求,还可以点击计算器左上方的“查看”来切换计算器类型,由标准型切换到科学型。大家在考前要多熟悉电脑计算器操作,了解各种公式符号的输入,从而提高答题速度。

三、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科目的难点是什么?

中级会计考试财管这科的难点主要有两个:公式多,计算量大;理论结合实际,比较抽象。在学习财管公式时,要先理解公式原理,通过做题来掌握公式运用,总结归纳错题,指导完全掌握。从章节上看,财务管理的重难点集中在筹资决策、投资决策和财务分析与评价等章节,大家在学习时应该有针对的加强练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考试时间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