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师2023年新教材啥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4-21 00:44:59

中级会计师2023年新教材啥时候出来?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很多考生也已经开始备考了。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问新教材的发布时间,233网校整理了关于考试教材的内容,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中级会计师2023年新教材啥时候出来?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新教材4月底公布,考生不用等待太长时间了。考生可以先结合新大纲和旧教材复习,等新教材上市后再进行知识点补充学习。

二、中级会计教材应该怎么学习才能学懂?

目录作为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正文内容的高度概括,考生们可以一眼就能看出各个章节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对于整体掌握考试教材的核心有很大的帮助。中级会计教材各章节内容知识点多,考生们在备考时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才能够避免遗漏内容的情况发生。学习过程中考生们在教材上标注的知识点和笔记,一定要定期进行回顾和浏览。被单拎出来标注的内容,肯定是重中之重,为了避免忘记,定期复习是很有必要的。

三、中级会计和初级会计怎么同时备考?

想要一备两考的关键所在,就是合理分配好学习时间。在初级会计5月份考试之前考生可以两个考种共同复习,在花费的时间与精力上可以稍微向初级会计倾斜。如果等初级考试结束后,再学习中级的话 ,留给中级的学习时间就只剩下4个月了,学习时间是非常紧张的。所以考生在学习初级之余,也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去学习中级考试的内容。等5月份初级考试结束之后再全力备战中级会计考试。相信有了初级会计备考的基础知识,学习中级会计知识的时候也会轻松些。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