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经济法>中级经济法模拟试题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试题每日一练(11.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日

学习效果好不好,做做测试见分晓!做题可以有效的节约备考时间,通过做题来检查自己的备考效果可以让自己的备考变得更高效。今天的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每日一练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学习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短信预约2021报名提醒

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中级会计群:236715484 | 中级会计考试加微信“sustalks"

1、【多选】下列选项中,属于诉讼参加人的有( )。

A、原告

B、诉讼中的第三人

C、法人代表

D、诉讼代理人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诉讼参加人包括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当事人包括原告、被告、共同诉讼人、诉讼中的第三人。

2、【多选】乙以甲公司的名义采取下列方式与他人订立的合同,法律效果归属于甲公司的有( )。

A、乙使用偷盗的甲公司合同专用章,与善意的丙公司订立的合同

B、乙使用伪造的甲公司合同专用章,与善意的丁公司订立的合同

C、乙使用甲公司交给的合同专用章,超越甲公司授权范围与善意的戊公司订立的合同

D、乙使用甲公司交给的合同专用章,在代理权终止后,与善意的庚公司订立的合同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略

3、【多选题】地域管辖包括( )。

A、一般地域管辖

B、特殊地域管辖

C、专属管辖

D、指定管辖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略

4、【判断题】第二审法院的判决是终审的判决,也就是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5、【判断题】企业发生的与税务机关就税收担保财产发生的纠纷,因为是属于财产权益的纠纷,因此是可以适用仲裁的。(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