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每日测评:财务报告目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6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开始学习呢!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财务报告目标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单选题】甲公司2016年12月15日与乙公司签订商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应于2017年5月20日前将合同标的商品运抵乙公司并经验收,在商品运抵乙公司前发生毁损、价值变动等风险由甲公司承担。甲公司该项合同中所售商品为库存W商品,2016年12月25日,甲公司根据合同向乙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于当日确定了商品销售收入。W商品于2017年5月10日发出并于5月15日运抵乙公司验收合格。对于甲公司2016年W商品销售收入确认的恰当性判断,除考虑与会计准则规定的收入确认条件的符合性以外,还应考虑可能违背的会计基本假设是()。

A.会计主体

B.货币计量

C.会计分期

D.持续经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会计分期假设下,企业应当划分会计期间,分期结算账目和端制财务报表。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