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每日测评:会计要素确认与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8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开始学习呢!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会计要素确认与计量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体现实质重于形式会计信息质量要求的是( )。 
A.将出售固定资产产生的净损失计人资1.产处置损益
B.对不存在标的资产的亏损合同确认预计负债
C持有某公司30%股权,但能控制该公2司生产经营决策,应按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
D.对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从法律形式来看,持有30%股权,能够对被投资方实施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不能控制被投资方,但从经济实质来看,企业能够控制该公司生产经营决策,即能够控制被投资方,应按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体现实质重于形式原则。

【判断题】

企业应当根据其所处环境和实际情况,从项目性质和金额大小两个方面判断会计信息的重要性。(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听历年真题解读课!

233网校APP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