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2019年中级会计《会计实务》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7日

233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将在考后及时发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文字版及下载版及考后交流等内容!敬请关注!真题解读>>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文字版>>点击查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

考前冲刺资料包:考前十页纸、考前最后一套预测卷、真题考点等资料在233网校考试社区上线,大家点击前往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7日-9日,新增9月9日第三批次;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安排在:上午8:30-11:30,建议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准备充分上考场!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233网校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考试真题答案下载版,供大家考前冲刺复习。老师说真题很重要,建议大家有效利用起来哦!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这份备考资料包再提20分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