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每天坚持至少两个小时学习,回归错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020中级会计免费APP题库!

2020中级会计备考APP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fykyl**  94/分

233网校挺好的,会计证,初级也都是选的233,都是一次通过的,今年中级第一次备考实物和财管两科全部通过,明年继续跟随233干掉经济法。

我是12321**  93/分

听精讲班很重要,听完一个章节就做章节练习。每天坚持至少两个小时专心学习,如果漏了一天第二天就要把漏掉的时间补上。把网校的题目都刷了一遍,对我来说,刷题很重要。错题会写在笔记本上,考试前把错题集重新做一遍,看看原先没掌握的内容有没有掌握。

1897989****  93/分

扎实听基础课,然后听习题课,然后多做题目,加深理解!错题就回到讲义或是教材中去,找出问题错哪里?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感谢今天的**  91/分

静下心,多听几遍精讲班,多做题!做题做题做题做题做题!

mobile_ur6g7**  88/分

我听的黄老师的经济法,特别喜欢他,一选项一世界,不用死记硬背,只要理解了就没有问题,妥妥的过了,听了两遍课,做了历年真题。

阳光**  86/分

听黄老师的课,风趣幽默诙谐,法律条文通俗易懂,还有口诀来帮助,学习很轻松,跟着黄老师的节奏学习就过关,感谢黄老师!

寄语: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