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多听多学多做,临考试也就熟练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020中级会计免费APP题库!

2020中级会计备考APP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email_miv85**  72/分

中级经济法听了一遍黄老师的精讲班,做历年真理2遍,理解记忆黄老师的口诀,发条。对自己不放弃,出发再晚,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希望,我学习用了四十天通过经济法,感谢黄老师,感谢233网校。接下来我要学习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希望自己在2020年顺利通过考试,顺利取证。

kayla07**  70/分

下载讲义,结合课程,平时多听课,多做习题,开始之前半年可以先听一遍课程,新课程出来以后再听一遍,边听边做章节练习,考试之前2月开始重点复习难点,最后一个月开始做模拟题。

mobile_3x430**  68/分

认真听老师的话,把该听的课程听完,练习册认真做,尤其是那个习题班的课程真的很精华。剩下的就是坐等拿证喽。

xut**  65/分

本人就把教材看一遍,做一下题,考前做一下233网校的模拟题,巩固一下错题,把这些理解透,到了考试也就熟练了。

哈哈镜**  64/分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总会对我们说:“成功靠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有百分之一是天赋。”我很认同这句话,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认同。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必备的只有:踏实、认真,只要这样,面对任何一次考试,任何问题,我们才会解决,面对期末考试,我有信心,因为我始终在不断的努力奋进,所以我会成功。

寄语: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