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考试通过率仅13%?如何抢占席位一步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0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人数为21万人;而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为160万人。通过简单计算可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21/160=13.125%

看到此通过率,说不担心那是不可能的!中级会计考试作为选拔优秀会计人才的考试,考试具有一定难度是正常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为何低?在13%的通过率的大背景下,如何让自己一举考证呢?

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是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自然很多学员都是上班族,工作繁忙时间大大缩减,而中级会计的学习依靠日常积累,财管的公式理解更是需要花费功夫,中级会计实务需要综合性分析,经济法条需要记忆,这些绝不是一蹴而就的!

考虑到有限时间,如何高效记忆考点成为学员关注的重点!

今年中级会计教材较去年,提前了大半个月发布,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新的契机点。233网校课程持续更新中,保证各位学员的学习进度,现在尽快投入学习中,合理分配各科的复习时间。中级会计共有3科,每科教材近300多页,而听课学习一遍教材,花费时间仅需50小时/科,还有老师直接挑拣重点,这样学习实在是太高效了!

以教材为核心,全面复习的基础上把握重点,不要轻易漏掉任何一部分内容,要全面复习,重点掌握。2020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较去年有所变动,建议考生人数一本新教材用以备考。网校老师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动及变动解析,帮助考生合理规划学习。全科高端班购课送新版教材,免费邮寄到家>>

中级会计师近年来都实行无纸化机考考试,233网校课程中包含了全真机考系统,学员们可以不限次的在线演练,真正的模拟考场,真正的避免操作失误,减少丢分!除此之外,题库中还包含了章节习题,一一对应教材章节考点,课后练习听课搭配,举一反三。

无论是刷题,还是考点,233网校课程都为你考虑好了,那你准备好了吗?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一场持久战,早点备考稳妥过关!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