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选择一家好的中级会计培训班 使你的考证之路事半功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9日

18:30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19:30 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房门

20:30 吃完饭洗完碗搞好了家里的卫生

21:15 洗完澡+别的家务

或者您才刚刚辅导完孩子的功课

等打开书的时候,已经21:30,甚至更晚...

学不了一个小时,就开始哈欠连天,上下眼皮打架

这一幕,熟悉吗?这样的情形曾经发生在无数个在职备考人的身上

有多少人,每年都报名,最后却又弃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人数每年都在上涨,通过率却没有水涨船高,您有没有想过,自己凭什么去当那个通过考试的幸运儿?

一本会计实务,391页;一本经济法,425页;一本财务管理,361页。会计实务一书包含多少个会计分录,经济法一书包含多少条法条,财务管理又包含多少计算点,这些数字你敢深想吗?如果您曾经统计过,那还有自学的勇气吗?

您当然可以充满自信的说,我有!

但是结果呢?

可能别人考前已经把书过了四五遍了,而且学的都是重点、难点,而您可能还没走完一轮。如果复习到位,那真是万幸~就怕毫无重点的看完一遍书,记住的都不考,考的都没记住。然后明年继续报名,又开始了新的恶性循环......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想说算了,不考了?

这样做的确是省了报课费,省了报名费,然而!

blob.png 

(以上数据来自某某招聘网站,实际薪资依具体公司而定,数据仅供参考)

而且,初级会计师的人才缺口早已填满,只有初级职称在职场上是走不稳的!节约报课的小钱,丧失升职加薪的大钱,任何一位会计人都知道这笔账是亏的!鸡汤喝到这里,该学的还是要擦干眼泪继续学。

我们平常买件衣服都要货比三家,买课的时候再三比对也是理智的行为,233网校和同行比较也没有在怕的!233网校有帮你“化难为易”的财管老师——葛广宇老师,帮你轻松记忆的经济法老师——MR.H,帮你用生活案例理解会计原理的会计老师——庄欣老师。加上自身的努力,通过中级不成问题。还没有来得及上车的考生,可以抓住618学习节的大福利,全场课程低至5折,从菜鸟到学霸,只差这一个套餐。点击了解折扣详情>>

活动截图.png

大家这时候可能心里存疑,这么便宜,服务能好吗?这您就把心放回肚子里吧~233网校特设专属学习群,还有班主任管理制。学习没动力?看看别的考生的学习时长激励一下自己,而且有考友和没考友的感觉截然不同,如果你觉得每天孤零零的看书坚持不下去,赶快加入学习群吧~;学习没自制力?班主任 is watching you!考虑到大家在课后可能还有学习上的问题,233网校采取讲师答疑+助教实时答疑双模式,而且讲师答疑可在8小时内完成,别的机构可需要24小时呢。

最最最重要的是,233网校采用新颖的教学模式——双讲师辅导,给您自由选择的余地,喜欢哪位老师就多戳视频,感受讲师的魅力吧~Pick自己喜欢的老师>>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培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