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包过、改分”是真的吗?都是骗局!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5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后结束后,一些“改分”的不法分子又开始抓住考生的心理,出来招摇拐骗了!在此,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中级会计师成绩改分,假的!千万别信!

2020中级真题及答案>>

常见改分骗局

“改分”邮件:

“改分”短信:

不法分子近期以群发邮件、短信的形式,并给你个网站声称你的考试未通过,只要你你先付一部分定金,提供身份证号码和档案号码,就可以修改原始档案与试卷分数。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要知道,那些所谓不及格的成绩单,大都是他们用去年其他考生成绩单的截图PS出来的。

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地区都会公布中级会计成绩复核通知,通知中会告知成绩复核时间期限,考生只有在此时间内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核的视为考试成绩无异。而有的地区则会明确规定:不提供成绩复核申请。具体还是以各地区的通知为准!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需要什么条件?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需要什么条件?小编提醒大家各地区的要求会有所不同,有的省市可能不接受查分,有的省市50分以上受理,50分以下不受理。如:江苏考生要求单科成绩50分以上,如果你对自己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存在异议,又没有看到明确的复核条件的话,可以拨打当地的财政局电话进行咨询。

成绩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入口>>

短信预约2020成绩查询,查分快人一步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