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延期考生看过来!考试时间已定 你该怎样备考?

作者:233网校-陈过儿 2021-10-08 17:27:56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第一阶段已经结束,第二阶段已经在路上了。根据最新通知,中级会计延期考生将于11月13至14日开考,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第二批开考的考生有一件重要的事需要做:研究2021年当年的真题命题风格,各批真题考点如下:

日期

考试科目

考情分析

9月5日

会计实务

点击查看>>

财务管理

点击查看>>

经济法

点击查看>>

9月6日

会计实务

点击查看>>

财务管理

点击查看>>

经济法

点击查看>>

对第一批考情进行总结:

①会计实务:重点突出。会计实务的主观题全是常规考点,收入、长投和合并财务报表都是考前反复演练过的重点,整体难度适中,认真准备的考生都没问题。个别考生反馈政府补助很陌生,但事实上,233网校考前的试卷就有类似的主观题演练,延期批次的考生要好好利用起来!

考前点题>>

②财管:计算量一如既往的大,第三批的难度较前两批有所上升、综合性有所增强。延期考生一定要把审题准确度和做题速度提升上来。

③经济法:难度不高,第三批和第二批都考了保险法,看过第二批考情分析的考生应该都把保险法重温过了,相信问题不大。

受疫情影响,考试延期可能打乱了不少人的复习计划:已经准备充分的考生现在可能迷茫到不知道从何巩固起;还未胸有成竹的考生们时间紧、任务重,可能焦虑到秃头。这两类考生应该怎样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呢?

学 习 方 法.png

机考工具技巧班>>

时间规划表

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帮手

6:00-7:30

①背半小时书【如有需要记忆的科目】

②听一小时课

①考前十页纸

冲刺串讲班>>

上班途中

可以把开车换成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用来练题。

章节习题>>

午休时间(1h~1.5h)

①建议中午午睡20-30min,可以提高下午的工作效率,也能为晚上的学习养精蓄锐。

②可以把“下饭视频”换成课程,吃饭听课两不误。

查漏补缺(考点强化班、临考锁分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都要听)

下班途中+晚上空闲时间

把握总体方针:零碎时间用手机刷题

整段时间用来听课or做套题or整理听课笔记

人人都在乎考试结果,然而每一分成绩都没有捷径,每道坚实的成功都由血泪铸就。纪伯伦说“一个人的意义不在于他的成就,而在于他所祈求成就的东西”。好好把握当下的努力,不要出成绩再来感慨:如果我当时......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yu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在线估分>>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