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4-01 10:21:12

一、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有机会获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二、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三、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搭配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需要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所以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次性报三科,或先报一科/两科,第二年再报考剩余科目。

备考搭配1:《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原因:小编建议考生们尽量同时备考三个科目,结合有效辅导课程,抓住重点,避免拖延,一年取证的把握还是非常大的;另外,争三保二!

备考搭配2:《财务管理》+《经济法》

原因:如果学习时间较少、基础较为薄弱的考生也可以选择2+1的报考模式,第二年集中精力备战《中级会计实务》,有了第一年的良好基础,备考起来相对会轻松些。

如果有过初级或注会的备考经验,也可以先报关联性较高的科目,比如:考过初级会计的考生可以先报《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