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财政局: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仍禁止携带计算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4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到后半场了,大部分考生的报考科目都已经确定了,但近日,有传言说: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可以携带计算器了;使得考生们纷纷乱了阵脚。到底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能携带计算器吗?一起来看一下财政部对此做出的回应。

财政部答复: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储存等设备)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另外各位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系统,在如下界面中的考场规则,也可清楚看到: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

所以,目前来看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仍旧不可以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至于后续是否会有变动,还要以官方公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大家还是应以系统的自带计算器为主,在日常做题时将计算器的使用练熟,以免考试时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在计算器的操作上。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中级会计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