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长缩短,考试题型会有变化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9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仍将于9月5日-7日举行,不仅考试没有延期,中级会计实务与财务管理的考试时长还缩短了,很多考生开始关注考试时长缩短了,那考试题型是否会有变化。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的《2020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公布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目前官网暂未发布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变化的通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备考!

现阶段,距离考试仅有2位数字时间,认真备考不只是要求我们听课,同时离不开做题。通过做题查缺补漏,检测自己。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推出了21天考点打卡学习营,帮助各位考生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马上参与>>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