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缩短,成绩有效期延长?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8日

在6月22日财政部公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除了明确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长有所调整外,无法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组织考试的地区,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

变化一: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考试时长缩短!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不变,仍在9月5日至9月7日举行,共设置三个批次。其中,《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为8:30-11:15,科目时长缩短15分钟,由3小时调整为2小时45分钟;《财务管理》考试时间为13:30-15:45,科目时长缩短15分钟,由2小时30分钟调整为2小时15分钟。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png

变化二:无法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组织考试的地区,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考务通知:部分地区有可能并入下一年考试的情况说明

因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无法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组织考试的地区,相关考试并入下一年度进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有效期.png

也就是说,2019年考过一门或者两门的考生,如果今年考试取消,那么明年您考过的科目成绩仍然保留!

针对因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要求无法在9月5日举行考试的地区,财政部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各位考生一定要格外留意这条规定,并持续关注报考地区的官方通知,届时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会及时更新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